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過敏兒為UPS形象廣告網站設計

住在科羅拉多州科羅拉多泉(Colorado Springs)網站設計的4歲男孩卡森(Carson),天生對牛奶過敏,父母為他訂購特別的配方奶,每週固定包裹配送3至4次。

卡森從小對幫他送包裹的優比速快遞產生親切感,平常喜歡打扮成優比速司機的造型,更與熟識的司機拉葛斯卡(Ernie Lagasca)變成好朋友。卡森會在窗邊等候優比速卡車,拉葛斯卡平日送貨經過卡森家門口,也會按喇叭跟他打招呼。

拉葛斯卡說,工作當中遇到許多非常好的人,網站設計但印象最深的是卡森,「我看著他長大,也看到我在他成長過程中的影響。他為我的生命帶來光亮,讓我覺得我的工作更有意義。」不過,由於路線調動,拉葛斯卡從今年夏天就沒再幫卡森送包裹了。

卡森的母親卡倫(Karen)說,優比速上個月讓拉葛斯卡為卡森送上1份特別禮物,是特製的迷你優比速卡車,讓卡森可以在社區裡開著,挨家挨戶送餅乾,實現他想當快遞司機的夢想。優比速「你的願望已寄達:一日司機的故事」(Your Wishes Delivered: Driver for a Day)廣告1日在YouTube發表,迄今已有94萬多瀏覽人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