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偏鄉離島健康守護者衛生福利部所屬醫療機構第一屆優良暨資深醫師表揚記者會網站設計

本次活動由部立醫院1,355位醫師中,遴選出30位優良醫師網站設計、3位資深典範醫師及3位特殊貢獻醫師,頒發獎座,以資嘉勉他們的辛勞與貢獻。其中,獲得資深典範獎的張世烈醫師,從基層做起,擔任過朴子醫院院長並在SARS疫情爆發期間不遺餘力照顧病患視為第一批也是鎮守最久之抗煞英雄,抗煞有功。
郭吉智醫師則致力協助籌設中部首間『負壓隔離病房』,建立中部肺結核預防與治療防護網,收治中部醫療院所高傳染性病患、不合作病人、多重抗藥病人;李俊德醫師,一個屏東農家子弟以服務鄉親的理念,無怨無悔投入偏鄉醫療服務,超過35年,協助成立長期照護中心,使醫院的服務面向(含護理之家、中期照護、失智病房、日間照護及居家照護)更趨完整,服務更多的病患。
獲得特殊貢獻獎的陳厚全醫師致力國際醫療,89年,成立了「台灣國際醫療行動協會」計畫遍及西藏、尼泊爾、印度、非洲等地。也曾在93年擔任「台灣駐馬拉威醫療團」骨科主治醫師。96年,榮獲96年第47屆中華民國十大傑出青年。97年獲得商業週刊百大良醫專刊,推薦醫師,致力於提升骨科醫療服務品質。99年起,執行海地大地震災後重建計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