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聽不到手機聲音網站設計

苗栗苑裡李綜合醫院耳鼻喉科主任宋秉玨指出網站設計,突發性聽障是突然發生的感覺神經性聽損,好發於季節轉換與天氣變冷時,也多合併有耳悶塞感、頭暈、聽到聲音改變等症狀。
致病機轉不明,少部分患者是因病毒感染或內耳血路循環不良所致,就是俗稱的「耳中風」。

幸好及早就醫救回聽力

李男就醫時告訴醫師,最近一週常覺得左耳怪怪的,網站設計有悶塞感,且接聽手機時,左耳不太聽得到對方聲音,還會間斷性出現「隆~隆~隆」的聲音。因此在出現症狀的第7天後,決定還是到大醫院就醫。
宋秉玨診治後確認,李男罹患「突發性聽障」,網站設計立刻為他注射類固醇治療,患者住院5天後,兩耳聽力相近,且左耳悶塞感完全消失,現在已出院。
宋秉玨說,突發性聽障的發生率約為10萬分之5到20,發病年齡大多在40歲到60歲,且多發生於單耳,很少雙耳同時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